今年年初去上了一個行銷大師的課,一同學習的多是店長或是創業當老闆的人。今年大年初四剛好是適合開工的好日子,FB上滿是同學開工拜拜的發文,頭一次,有這麼深的感覺,我也好想有自己的事業可以開工

千碩老師的第三堂實體課程,讓我這個夢想離實現又更近了一點。

S__33529861.jpg

教我們要發現問題,結合人類未來大趨勢,同時結合自己的專長與興趣,去構想自己的創業計劃,規劃收費方式與進行成本分析,及週邊商品的相關行銷。雖然這個計劃還在很初步的階段,但我開始了,只要有方向,夢想就會達到。

 

螢幕截圖 2018-07-01 16.29.38.png

故事屋的緣起,我是一個兩個妞的媽媽,白天在園區上班,晚上才能陪伴孩子,睡前免不了要來個睡前故事,憑著印象中看過的童話故事,沒有稿的隨意述說給孩子聽。說也奇怪,發現孩子只喜歡聽某幾個故事,「阿里巴巴」、「醜小鴨」就算講了很多遍,她們還是吵著要聽。

小時候,我也得喜歡聽故事帶,只是現在APP盛行,找不到故事帶了,故事播放機,又少了太多聲音表情,顯著太不生動,買了孩子玩不到幾次,很快就不玩了。所以想結合線上故事屋,可以是影像可以跟孩子互動或是人聲的故事,多了點溫暖,而不是冷冰冰的機器。現在人生得少,一個不嫌少,兩個恰恰好(ㄟ…這不是衛生局的政策宣導),獨生子女家中沒有玩伴,父母忙著上班打拼,下了班也不一定有力氣及會說故事,線上故事解決陪伴沒有時間空間的問題。

而現在到處可見的親子館,比較像是玩具百貨,跟故事屋性質不太一樣,故事屋裡面有搭配的劇情空間,讓孩子可以身歷其境,可以看到摸到感覺到,不失為一個溜小孩的空間。搭配物聯網的趨勢,線上線下結合,同質但也是一種異業結盟。等計劃越來越明朗,再來跟大家分享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